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携手撑起一片蓝天 让梦想照进现实

繁华的都市、现代的生活,我们很难相信就在距离济南不远的长清地区却还有那么一群贫困的孩子,由于家庭的变故,很多孩子都是在非常艰苦的环境里上学读书,学习之余他们还要照顾年幼的弟弟妹妹,帮扶年老的爷爷奶奶,但是种种艰辛并没有磨灭他们内心深处那永不服输的精神、那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一个孩子,将领到的牛奶,转身送给妈妈怀里的弟弟,自己舍不得喝;另一个孩子,父母因车祸身亡,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衣食不全,却仍然发奋读书,盼望自己能有别人一样的书包、文具盒……”大自然人的心被这情景深深触动。董事长佘学彬表示:“贫困儿童不仅是一个家庭问题、教育问题,也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社会问题。企业不是旁观者,有义务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公益的主角。”

近日,记者随大自然地板山东公司负责人一同走访了长清区几个大自然地板捐助的贫困儿童家庭,倾听了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故事……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