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要装修先充电 大众网家装直通车发车成功

    530,大众网家装直通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到场业主四十余户,近百人浩浩荡荡的队伍参观了卫东新都以及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的样板间。

    

业主参观样板间

      

      业主参观样板间

    大巴车外加两辆中巴满载着近百位业主网友组成的样板间参观团由山东新闻大厦出发,依次参观了由业之峰装饰及拜占庭装饰提供的4套样板间,样板间涵盖了施工前期中期以及尾期的工地,方便网友更直观的考察施工,学习隐蔽工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还时不时的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些照片,作为自己装修时借鉴资料。

    样板间的参观结束之后,大巴车又带大家一起走进好乐家厨房,在这里,业主歇了歇脚,享用了丰盛的冷餐,并听好乐家橱柜的尹总介绍了橱柜选购方面的小窍门。

    下午两点,家装直通车顺利返航,听着大家对于活动的夸赞,周末加班的疲惫一扫而空,忽然之间倒是对于下一期的家装直通车活动多了几分期待!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