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独家】中国陈设委的新版图 山东陈设分会成立

    

“陈设艺术&在设计中创意”经典论坛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的授牌仪式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2010年3月30日上午,代表着中国陈设艺术最高权威的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的授牌仪式,在济南大明家居七楼的尚林名师讲堂隆重举行。同时,还进行了“陈设艺术&在设计中创意”的经典论坛。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北京陈设委的中国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陈设委主任刘珝,中国陈设委秘书长赵寂蕙等领导,还有来自湖南、福建、云南、江浙沪、甘青宁、华南地区的各地代表,更有来自台湾的江建平秘书长;原山东省委常委、现孔子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赵承凤,白鹤集团董事长杨恩英,浙江商会秘书长叶新生,江苏商会秘书长张亮,中国报道杂志社高熠,还有山东装修设计界的佼佼者万得福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李楠、东易日盛装饰公司总经理李景辉、L&D陶瓷达芬奇总经理乔永东等,以及山东省知名艺术高校领导、国内设计界名人、装饰业界精英代表和著名媒体等众多嘉宾一起出席了这一盛会。

    上午九时,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赵承凤主任对与会嘉宾致欢迎词,中国陈设委秘书长赵寂蕙,发布了中国陈设艺术最高奖---“晶麒麟奖”的新闻发布会,并与其他代表们为山东代表处成员颁发了聘书。聘任沈祝华、杨恩英等为专家顾问,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强为主任,山东恒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磊为秘书长,山东大明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秀菊等为理事。中国陈设委主任刘珝为山东代表处的成立致以贺词并作出了重要讲话。期间,六位学术界、设计界的精英们,对于当前设计状况和陈设发展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论坛,会场不时地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陈设设计、饰品展销、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中国陈设委之所以选择尚林家居,除了看准她作为地区行业翘楚之外,更看重的是她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山东代表处的成立,标志着山东陈设设计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为设计师们进行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展览展示和市场开发等业务提供了一片崭新的天地,并为推动陈设艺术市场健康发展,促进相关企业和人员素质的提高,公平的市场竞争创造良好的环境。到会领导、专家以及设计师们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陈设艺术&在设计中创意”山东论坛现场直播>>>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