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直播】大明尚林《名师讲堂》开讲 盛宴泉城

    

三位设计大师合影留念

 名师讲堂现场座无虚席

    由山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名师讲堂》开讲仪式暨山东高端设计机构落户典礼于昨日在大明家居七楼盛大启幕。这标志着泉城设计行业将迈向一个崭新的高度。当日的《名师讲堂》由于bobby、张鸿、任强三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的到来更是吸引了泉城300余名设计师,承载量200人的《名师讲堂》硬塞进了300人,连走廊上都挤满了慕名而来的设计师。

泉城300设计师共享思想盛宴

    昨日下午2点,大明尚林《名师讲堂》正式启幕,活动前期宣传的新加坡设计大师bobby、白金奖得主张鸿、设计创意营销大师任强如约到场。三位顶级国际设计大师一同亮相,现场立即掌声雷动,500余名设计师起身一起欢迎三位大师级设计人物的到来,场面震撼人心。活动协办方大明家居某负责人表示,《名师讲堂》旨在以“设计大讲堂”的形式给泉城的广大设计师及业主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免费公益平台,更好地提高设计师及大众的审美素养和文化意识,丰富大众的知识结构,拓宽其国际视野。《名师讲堂》将传播先进的设计文化、创意理念及最新的国际文化潮流。听众在这里不仅可以聆听大师的精彩讲座,领悟设计大师的思想精髓,还可以讲述自己对设计、对文化,对先进思想、对生活的感悟,通过与顶级设计大师面对面的交流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和品位。

“听后觉得心里有底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除了500多名设计师到场外,本次《名师讲堂》还吸引了来自省城的近100多位普通业主,市民侯先生的新房3月份就要交房,在现场他告诉记者,自己对装修完全是个“门外汉”,看到报纸上举行《名师讲堂》的消息很是兴奋,这次请来的主讲人都是顶级国际设计大师,听后觉得心里有了底,希望最近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主讲人能讲更长的时间,把一些基本知识和行业内情告诉广大正准备装修的业主!”

《名师讲堂》每期都有顶级设计大师

    据了解,《名师讲堂》今后每月至少举办两次,每月周日的下午准时开讲,目前活动组委会已初步安排了今年的20场讲座,受邀主讲人都是国际大师级设计家,也有顶级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著名的摄影家、文化学者、行业资深人士。广大设计师及有装修意向的业主们可以提前电话预约,或是直接去大明家居客服中心咨询报名。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页面>>>

 

lvxiaolua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