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世界的我家的 欧亚达家居北园店盛装开业

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盛装开业

开业庆典现场 高朋满座

  强势品牌,开创泉城品位生活

  11月21日,欧亚达家居将隆重开业,正式入驻济南北园商圈,是济南市内首家体验式家居购物广场,位于北园大街中央371号,总营业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全人性化设计的中央空调、方便快捷的观光电梯、手扶自动电梯,华贵雅致的休闲大厅、一目了然的LED指示牌、春意盎然的花卉盆景、全方位周到服务的总服务台及演绎悠扬高雅的钢琴演奏台、休闲小憩的水吧等,都将使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非同凡响的气质;让您实实在在的体验到这里的每一方寸都是为了实现理想的生活而倾情打造。

  五优放心购物商场


  ◆首问责任制

  当顾客在商场需要询问、咨询、投诉时,第一个被问到的工作人员不论是何岗位,对顾客绝对不能说“不知道”、“不清楚”、“不归我管,你去找某某”等托辞,一定要礼仪引导、热情接待、积极帮助。

  ◆售后服务制

  对各专卖店的销售活动进行监控,按照客户满意度的要求,以电话回访的形式主动对顾客进行售后跟踪服务,以确保顾客的合法权益,使顾客不仅在商场购物满意,而且在送装售后服务的整个过程中同样满意。

  ◆先行赔付制

  顾客在本商场购物,当建材家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可直接向本商场投诉,经认定事实后,本商场将直接代商家先行赔付。

  ◆不满意就退货

  为了体现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满足顾客购物全程无忧,欧亚达家居郑重承诺:顾客在购物后30天内无需任何理由可提出退货要求。

  ◆差价赔偿制

  为杜绝一切价格欺诈行为,欧亚达家居郑重承诺:顾客在本商场购物后30天内,若发现济南市区其他任何商家所售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同一材质商品的正常价格低于欧亚达家居的成交价格,可向欧亚达家居提出赔偿要求,一经查实,当事顾客可获得差价的3倍赔偿。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