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活动】欧亚达开业 陈道明收藏品展同期亮相泉城

  11月21日-11月22日上午,喜欢影视巨星陈道明的朋友们将有机会与陈道明“面对面”接触,当然这个“面对面”并不是与陈道明本人见面,而是在将有一场关于陈道明空前的“视觉盛宴”等着您来观赏,这就是位于北园大街中央(371号)的欧亚达家居家具馆中厅为您准备的“陈道明影迷收藏品展”。

  届时,有关陈道明的5000余件珍品、孤品首次亮相泉城,让泉城的消费者们一睹为快。展览上,有关陈道明的个人海报、影视作品光盘,陈道明在梦舟篮球队穿的球衣,陈道明在其各个影视作品中的影视剧照,陈道明与女儿陈格的合照,还有陈道明只有十几岁时的年轻照片等陈道明相关物品,都等着您来参观。在这里,为您提供一个了解影视巨星陈道明的超大平台,让喜欢陈道明的您对陈道明了解更多。

  据悉,此次展会是即将于11月 21日开业的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与北京“明网天下”网站共同举办的,“明网天下”网站汇聚了众多陈道明的影迷,同时也正是由“明迷”们携手创建的,在这里,有陈道明的最新资讯、 图片、影音、档案、精彩照片、影视作品歌曲等,这家网站曾多次举办陈道明影迷收藏品展览会,为各地的朋友们带去了多次了解陈道明的机会。相信,此次在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举行的展览同样也能为您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您近距离接触陈道明,了解陈道明、喜欢陈道明。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