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热点新闻

【观察】欧亚达家居北园店 引领泉城主流生活

 

 

 

欧亚达家居北园店   引领泉城主流生活

一座具有国际品位、气势恢弘、服务至上的专业化主流建材家居商场;一座倡导主流家居生活的时尚与品位,极具亲和力的专业化主流建材家居商场——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即将开业迎宾,热忱服务于消费者,为泉城市民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位于济南市北园大街水屯路98号的欧亚达家居北园店荟萃了来自内地、香港、台湾、韩国、欧美等全球近500个品牌,为顾客选购建材家居产品提供了极大便利。12万平米超大规模卖场,以经营中高档名品建材、家具为主,各类家居用品为辅。建材商品涉及国际一流品牌地板、高档卫浴洁具、瓷砖业的精英品牌;国内主流的艺术厨房大师、全国知名品牌的家用电器等。家具商品将引进国内外众多款式新颖、风格各异、工艺精细、品位时尚的知名家具品牌,近万款家居商品任由消费者进行选择,这里代表着当今世界家具的潮流,这里代表着当今主流家居生活的时尚和品位,消费者可以在这里感受到西欧、美式、古典、现代等多种家居风格。

在这里,有人性化设计的中央式空调、方便快捷的观光电梯、手扶自动电梯,华贵雅致的休闲大厅、一目了然的LED指示牌、春意盎然的花卉盆景、清新雅致的钢琴演奏台、休闲娱乐水吧等基础设施完善。门前绿化广场面积5000㎡,具有国际标准化设施的地下泊车位500余个。

在这里,欧亚达家居不只是在售卖商品,更主要的是在传播家居文化,丰富人们的家居生活,让泉城人民感悟主流气息,走向幸福彼岸。欧亚达家居北园店的盛装开幕必将使济南的家居流通业更上一层楼,迈向新的时代。倡导主流生活的时尚与品位,打造亲和力的专业化主流商场,是欧亚达家居不懈努力的方向。相信欧亚达家居北园店的落成,将使您的生活更具主流韵味,更好的实现您的美好家居心愿!

 

张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