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售后无服务,报修一个多月仍未上门维修

2016-08-05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日,记者接到济南市民李女士的电话投诉。
 
  李女士称,6月中旬,李女士一家租住了位于天桥区某小区新装修好一套的房子,由于房子是新房第一次出租,所以房子内所有家电、家具设施均是买的全新的。
 
  但房东特意叮嘱李女士,“前几天小区开通燃气的时候,燃气公司检测家里的燃气灶管子有些漏气,这几天你先别开燃气灶,我已经打电话给美的燃气灶的售后了,他们会打电话联系你过来维修”。
 
  就这样李女士一家一直没有使用燃气灶做饭,并且等待美的售后维修人员联系维修。
 
  6月末,李女士接到了美的售后维修师傅的电话,但对方并不清楚燃气灶哪里需要维修,而是询问李女士。李女士从始至终都没有使用过燃气灶,担心自己描述不够准确,所以向对方表示,希望对方能够联系自己的房东确认一下,但对方表示,没有房东的联系方式,需要李女士提供,或将自己的电话告诉房东,让房东与其联系。李女士虽然疑惑,是房东报修的,美的售后人员为什么没有记下房东的电话,但还是将该维修师傅的电话给了房东,并说明了情况。
 
  直到7月27日早上,急着上班的李女士再次接到美的售后维修师傅的电话,本以为这次是维修师傅预约上门维修的时间,令李女士气愤的是,这一次维修师傅再次询问,燃气灶是哪里坏了需要维修。
 
  无奈的李女士只能要求对方再次联系房东确认,对方却再次表示,需要李女士提供房东电话或将自己电话提供给房东,因为他们没有留李女士房东的电话。
 
  李女士只能再次联系房东,要求房东与美的售后联系并确认燃气灶维修问题。当天下午,李女士的房东表示,已经跟美的维修人员再次说明燃气灶哪里需要维修,只需等待美的维修人员联系确定上门维修时间即可。
 
  然而直到今日李女士联系记者时,李女士仍未接到任何美的售后人员的电话联系,从李女士的房东报修直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家里的燃气灶仍然不能使用。
 
  接到李女士的投诉后,记者拨打了美的售后电话,并向接线人员反馈了李女士的问题,接线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李女士的情况。但对于美的售后如此不专业的服务,李女士表示已经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不知何时能等到美的售后主动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