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个人隐私揽客 济南九创装饰连"创"投诉新高

2015-12-03 15:39: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连日来,有关侵犯隐私投诉接连不断,采访中记者发现,济南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创装饰”)投诉率居高不下。截至目前,九创装饰方面尚无实质性回应。 

  早在10月28日,本报曾刊登《》一文,揭露该公司电话推销无节制的状况。“几个月电话不断,甚至晚上10点多都不放过,他们想拉业务想疯了吗?”不少读者对此做法十分不满。 

  时至如今,针对利用个人隐私信息揽客情况投诉该公司的市民越来越多。 

  反隐私泄露维权团成立后,不少遭遇到九创装饰推销人员骚扰的市民,也准备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与此同时,他们对九创装饰的做法十分不解。 

  针对九创装饰的质疑 

  质疑一:九创装饰将“客户第一、公司第二”作为其行为准则,但是否真正为业主考虑? 

  质疑二:九创装饰对员工电话推销时间上可有明确规定?是因公司销售任务重,才使员工晚上仍“”? 

  质疑三:既然之前已被曝光,九创装饰为何没有收敛?是否意识不到此行为侵犯了别人隐私? 

  欢迎广大读者继续拨打党报热线(0531-82068110)反映情况,对此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