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九创”装饰频繁骚扰市民被投诉

2015-12-03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九创”装饰公司网站

  12日,市民王先生向本网打来热线电话称,由于自己在淄博某小区买了套房子,从买房后就频繁接到“九创”装饰公司打来的电话,自己已经不堪其扰。

  王先生介绍说,他于去年4月在淄博市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随后,便收到来自于“九创”装饰有限公司的电话。

  “刚开始九创公司的客服就问我在某小区买的房子的装修情况考虑的怎么样了,我很诧异他是怎么知道我在哪儿买的房子的,而且是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的?”王先生说,因为房子到今年10月底才交房,觉得没必要现在就考虑装修的问题,就婉拒了客服。

  王先生粗略统计了一下,在买房后短短的半年的时间,便收到了来自“九创”装饰有限公司不下二十个电话。“刚开始用座机打,我把它设置了黑名单之后,然后他们又换成手机打,男的打了女的打,我真的是受不了了,给我造成了很大困扰。”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九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轻描淡写的告诉记者:“这种事情,你只要把客户的电话给我们,我们从后台删了就好了。”至于从什么渠道知道电话的,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