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家居黑榜

木地板抽检不合格 百安居、美饰家等上黑榜

2013年11月06日 16:57作者:来源:新浪家居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对奉贤、杨浦、徐汇等8个重点区域内,建材超市、综合市场、商场销售的实木地板等100个批次各类木地板的监测结果。监测发现,有3个批次实木地板同时存在宽度偏差、厚度偏差、拼装离缝或榫舌宽度不合格,有2个批次实木复合地板宽度偏差不合格。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对奉贤、杨浦、徐汇等8个重点区域内,建材超市、综合市场、商场销售的实木地板等100个批次各类木地板的监测结果。经检测,有17个批次不合格,占到总数近两成。

  其中,实木地板5个批次,实木复合地板4个批次,强化木地板8个批次。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规格尺寸与偏差、表面耐磨、静曲强度等。而上海美饰家建材市场、百安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花木店、同福易家丽家居市场等12家经销商均因销售不合格木地板被列入曝光“黑榜”。

  监测发现,有3个批次实木地板同时存在宽度偏差、厚度偏差、拼装离缝或榫舌宽度不合格,有2个批次实木复合地板宽度偏差不合格。另外,还有5个批次表面耐磨不合格,有10个批次包装标识不规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