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家居黑榜

橱柜品牌高端化 重在核心价值和精品文化

2013年11月06日 16:57作者:来源:中华橱柜网

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毋庸置疑,不然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高端奢侈品直接瞄准中国消费者的口袋。那么,中国的本土橱柜品牌如何在精品塑造方面,在精益求精方面能够和消费者沟通,是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毋庸置疑,不然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高端奢侈品直接瞄准中国消费者的口袋。橱柜行业也不乏走高端路线的品牌,但高端品牌经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橱柜企业需要做足功课,深谙橱柜消费者的心理。

  倡导核心价值

  奢侈品更多的是满足人们精神和情感方面的需求,而其对品牌精神的诠释,往往是从价值观层面去演绎和传递的,这样更容易建立品牌与受众心灵的沟通。所以高端橱柜品牌要明确迎合消费者的情感欲望,首先也要从打造精品文化的价值观的来入手。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引发消费者的共鸣,所以改变思维,打造核心就是建立一种象征,代表一种购买取向,引导消费者的想法和精神追求。让消费者产生认同感,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也就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强了消费者购买的理由。

  打造精品文化

  大品牌引领带动产业的趋势,不仅源于产业发展的引导,也是对市场竞争的充分体现,尤其关键的是,它反映了消费市场的需求趋势。只有贴近消费需求,提供消费价值,切实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和真特色,才能真正俘获消费者的心。真特色来自于可辨识的消费体验,精品是品牌特色化的载体只有真特色才能使这个精品产品在消费者心智中留下鲜明的记忆点。

  那么,中国的本土橱柜品牌如何在精品塑造方面,在精益求精方面能够和消费者沟通,是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因为橱柜企业不仅要把产品做的很好,还要善于和消费者沟通,善于和消费者沟通,最后才能使消费者真正的对你的品牌产生一种精神的需求。

  打造品牌精品的学问绝不仅仅是提高销售额或者产品性能的改进,也不仅仅是新产品或服务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使竞争地位发生改观,希望在一种新的、更有利的某一点重新建立竞争优势。要做到这一点,企业必须有建立长期竞争优势的技术创新战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