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家居黑榜

装修逾期半年墙面开裂还漏水 回应称是房屋结构所致

2013年08月29日 11:02作者:来源:新快报

贾小姐与广州市创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下的靓家居装修(下称“靓家居”)签订了一份8万元的房屋装修合同,合同规定工期为60个工作日。贾小姐告诉记者,房子装修的问题还没解决,靓家居却多次向她索要装修合同之外的费用,而超出合同工期所应有的补偿,靓家居却不愿赔付。

  贾小姐与广州市创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下的靓家居装修(下称“靓家居”)签订了一份8万元的房屋装修合同,合同规定工期为60个工作日。靓家居装修了大半年,远超过工期却不赔付,贾小姐还发现自己家墙面也开裂了。靓家居黄石店回应称,墙面出现裂缝是因房屋结构所致。目前,贾小姐已通过法律途径处理此事。

  装修逾期半年墙面开裂漏水

  贾小姐家住白云区机场西路景安街,今年年初,她委托靓家居为她装修,由靓家居包工包料,合同规定工期为60个工作日,超过工期将以每天50元的误工费进行赔付。装修工程进行到今年4月还未结束,贾小姐便发现装修存在质量问题。“墙面有多处裂缝,漆层发黄,洗手间经常积水,洗手间的地漏位置也不合适。”贾小姐说,对于有墙面裂缝的问题,靓家居翻修了四五次,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修好。除此之外,卫生间积水问题也很麻烦,施工方只是在卫生间中加装了一条大理石防止积水流到卫生间外侧,没有根本解决问题。“加装大理石,不仅不好看,还会碰伤脚。”贾小姐说。

  贾小姐告诉记者,房子装修的问题还没解决,靓家居却多次向她索要装修合同之外的费用,而超出合同工期所应有的补偿,靓家居却不愿赔付。贾小姐说,之后她多次致电施工方的负责人,但对方拒接电话。“找他们总公司多次,都是没有给予处理。”

  回应:

  墙面开裂是房屋结构所致

  新快报记者就此事向靓家居黄石店工程部丁经理了解情况。丁经理承认,贾小姐家的装修工程确实是由靓家居负责。他认为,墙面出现裂缝是因房屋结构出现问题所导致的,之前已经帮贾小姐维修了多次,维修费用一直由靓家居方面支付。丁经理说,贾小姐家的墙面裂缝问题已经不能通过装修来解决,他们也不再负责维修。

  对于贾小姐的损失赔偿等问题,丁经理称之前曾与贾小姐就此进行了协商,公司愿意赔偿3200多元,但贾小姐并没有接受。目前,双方协商陷入僵局,贾小姐已通过法律途径处理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