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黑榜

武汉抽查床品 红富士、仟色纺等家纺不合格

2013年03月19日 14:43作者:来源:中国家纺网

今年1季度,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对中百、麦德龙、沃尔玛销售的部分羽绒被、羽绒服、蚕丝被进行随机抽检,共抽检12批次,其中合格7批次,不合格5批次。武汉仟色纺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的“居尚帝舒”蚕丝棉被、上海迈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悠优”纯天然蚕丝子母被、上海梦田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尚梦”典雅蚕丝被、惠州市睡冬宝寝饰用品有限公司的“睡冬宝”典雅混合型蚕丝被、上海红富士家纺有限公司的“红富士”桑蚕丝被检出不合格项目。

  今年1季度,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对中百、麦德龙、沃尔玛销售的部分羽绒被、羽绒服、蚕丝被进行随机抽检,共抽检12批次,其中合格7批次,不合格5批次。主要不合格问题是纤维含量未达到标准要求。

  武汉仟色纺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的“居尚帝舒”蚕丝棉被、上海迈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悠优”纯天然蚕丝子母被、上海梦田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尚梦”典雅蚕丝被、惠州市睡冬宝寝饰用品有限公司的“睡冬宝”典雅混合型蚕丝被、上海红富士家纺有限公司的“红富士”桑蚕丝被检出不合格项目。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