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黑榜

卖场预定衣柜有破损 退款却遭遇商家逃跑

2013年01月18日 14:24作者: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日前,记者接到孙女士的投诉,孙女士说:“我5月14日在洛阳路建材市场泛美厨卫广场买了个衣柜,当时就付了老板2400元的订金。十一月初,孙女士再次拨打电话催款,却发现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遂上门去店里查看情况,发现整个厨卫广场正在拆除。

  付订金后商品破损要求退款

  日前,记者接到孙女士的投诉,孙女士说:“我5月14日在洛阳路建材市场泛美厨卫广场买了个衣柜,当时就付了老板2400元的订金。”第二天,孙女士去店里看订好的衣柜,发现衣柜上有破损,就要求退款,而店主易先生声称店里没有那么多钱,只有等这个衣柜卖掉才有钱退给孙女士,要求过段时间再退款。

  欠款拖欠半年店主无法联系

  之后的时间,孙女士每个月都打电话给老板易某催款,但易某均称衣柜没卖出去,过段时间还款。十一月初,孙女士再次拨打电话催款,却发现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遂上门去店里查看情况,发现整个厨卫广场正在拆除。

  厨卫广场正在拆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洛阳路的泛美厨卫广场,发现这里正在施工,广场的两扇铁门紧闭,连广告标语都已破旧不堪。附近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里早就动工拆除了,里面的商家都搬空了。”记者试着联系老板易某,但对方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接通。

  针对孙女士这个情况,记者拨通投诉热线12315进行询问,得到的答复是“这种情况是购买方的过失导致的损失,付款完成后,购买方自己阻止了消费的正常进行,属于一种违约行为,我们无法帮助,但是可以报警。”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