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黑榜

曝常青树家具一款星耀儿童床不合格

2013-01-06 09:20:00作者: 来源:亲贝网

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在广州市流通领域的木家具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结果显示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星耀儿童床不合格。据亲贝网了解,2012年第三季度,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在广州市流通领域的木家具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监测结果显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型号为4#120×190(内)cm的星耀4#儿童床不合格,不合格额项目为使用说明,判定类型为样本不合格。

  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在广州市流通领域的木家具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结果显示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星耀儿童床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2012年第三季度,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在广州市流通领域的木家具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监测结果显徐州常青树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型号为4#120×190(内)cm的星耀4#儿童床不合格,不合格额项目为使用说明,判定类型为样本不合格。

责任编辑:吕晓娈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