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黑榜

海尔橱柜不牢靠 掉落吓坏老人

2012-07-18 15:30:00    作者:   来源:千龙网  

关键词: 海尔橱柜 不牢靠
[提要]
                                              

橱柜变成一片片木板。深圳晚报记者 梁尹星 摄

“轰地一声响,我还以为是地震。”7月10日晚9时,福田区莲花北吉莲大厦的张奶奶被巨响吓了一跳。她爬起床一看,原来是墙上的橱柜整个掉了下来,柜体及里面的物品碎裂一地,厨房里的多件物品也被砸坏。11日晚,经双方协商,橱柜的销售方海尔公司答应重新置换一套新橱柜,并赔偿张奶奶2000元。

橱柜轰然倒下

“要是我在那儿,说不定就被砸到医院去了。”11日,80岁的张奶奶还惊魂未定。她说,事情发生后,她立刻就打海尔的客服电话反映情况,但直到前天下午3时许,在打了近10次电话后,海尔公司才派出与其合作的深圳售后服务公司去处理。

昨日上午,张奶奶的厨房里还是一片狼藉。橱柜已整体散了架,里面的杯子等物也已成碎片。水龙头被砸成“麻花”,大理石灶台也裂了一条缝,冰箱门凹进一个洞。墙上残留着四个断裂的塑料挂码。张奶奶介绍,厨房里的整套海尔厨具都是2007年购买,花费1.5万元,送货、安装等都是海尔一手包办。“我们当时是冲着名牌买的,没想到质量也这样。”张奶奶的孙女说,现在他们家已断水断炊,早餐午餐都是从外面买饭回来吃。

海尔承诺换新橱柜

11日下午3时许,海尔在深圳的服务公司深圳市美至美公司派员来到现场。“我们一接到报告就赶来了。”该公司售后安装工作的负责人周艳松说,橱柜倒塌或因挂钩老化,跟承重量也有关系。但他承认,就现场的物品来看,并没有超重,具体的原因,要等工程师鉴定后才能判定。周艳松表示,他们与海尔只是业务上的合作关系,并不能代表海尔处理此事。

记者电话联系海尔华南区售后服务总负责人郑泽平,他表示将为用户更换一套全新的橱柜,损坏的东西也将修复,无法修复的将折价赔偿。但他回避存在隐患的话题。“都用了5年了,说明了什么?我们的行业标准都用了10多年了。”据记者现场观察,橱柜只在顶部用4颗钉子固定,侧面及底部均没有固定的钉子。“如果在其他地方多装几颗钉子就不会发生这事。”张奶奶的亲戚说。

11日晚9时许,经6个小时的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海尔将更换一套新橱柜,恢复厨房原貌,并赔偿张奶奶精神抚慰金2000元。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