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黑榜

初次安装就漏水 申鹭达从欧亚达突然撤柜引麻烦

2012-07-18 15: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欧亚达 申鹭达 故障
[提要] “买了东西后,他们成大爷了!”市民王先生在欧亚达家居购买了一套申鹭达卫浴,初装时发现水龙头漏水,更换的零部件竟然是其他品牌.
   “买了东西后,他们成大爷了!”市民王先生在欧亚达家居购买了一套申鹭达卫浴,初装时发现水龙头漏水,更换的零部件竟然是其他品牌,现在该零部件出了问题,却发现申鹭达撤柜了,欧亚达卖场也不提供售后服务。最终,经相关部门协调,申鹭达方面提供了“原装”零部件。

  初次安装就漏水

  2011年7月,王先生在欧亚达家居卖场一楼的申鹭达卫浴购买了一套卫浴用品,初次安装时就发现洗脸池的水龙头漏水,检查看后发现是混水阀裂了。

  经过多次联系,一周左右之后,一名申鹭达销售人员带两个安装工人为王先生重新安装了混水阀。但王先生当时就发现,新安装的混水阀并非申鹭达品牌,对方声称“这个比原装的还好”。

  于是,王先生让对方写了个字条,保证该混水阀保修一年,并留下联系方式。

  再次损坏维修难

  2012年4月底,混水阀再次出现故障。王先生向申鹭达反映后,对方表示损坏的部件不是申鹭达品牌,不予处理;再联系当初留下的字据上带有的号码,接听的人称,该电话号码已易主;最后联系欧亚达家居卖场,对方回复称,该品牌已撤柜,可以帮忙督促。随后,一名申鹭达工作人员联系王先生称三天后处理这事,但时至6月14日仍未解决。

  “条件都够才保修”

  6月14日,欧亚达家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申鹭达确实已在该卖场撤柜,而且是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就“非正常撤柜”。正常来讲,无论商铺是否撤柜,欧亚达都会承担“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

  但王先生所反映的情况需要再落实,首先,要看王先生手中的字据是否能证明该零部件确实是当初申鹭达的工作人员所安装;其次,要看王先生有没有欧亚达家居的缴款单和合同单,二者缺一不可;再次,要看是否将全款交到卖场。以上三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能享受欧亚达家居提供的服务。该工作人员直言,根据王先生描述的情况判断,“应该不在欧亚达的售后服务范围之内”。

  欧亚达家居工作人员称,卖场接到不止一起针对该专柜的投诉,他们也在找对方,但对方一直不出面。

  17日下午,王先生告诉记者,在记者采访后的第二天,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王先生从当初扣留的150元支付100元,申鹭达方面提供“原装”零部件,另外50元用来请工人进行安装。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