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nlanda爱蒙简介

2010-12-13 20:3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事專業研究和締造人類健康睡眠工程的美國Enlanda爱蒙肩負著保護人類骨骼使命,長期以來不斷的研究和創新充分利用電腦科技在人類健康睡眠領域取得了極大突破美國Enlanda爱蒙公司根據人類不同的年齡、體重、工作環境和睡眠習慣等不同因素研製的床褥廣泛適合不同需求的人士來使用,産品深受廣大用戶的愛戴。
 

    事專業研究和締造人類健康睡眠工程的美國Enlanda爱蒙肩負著保護人類骨骼使命,長期以來不斷的研究和創新充分利用電腦科技在人類健康睡眠領域取得了極大突破美國Enlanda爱蒙公司根據人類不同的年齡、體重、工作環境和睡眠習慣等不同因素研製的床褥廣泛適合不同需求的人士來使用,産品深受廣大用戶的愛戴。

    美國Enlanda爱蒙的貴族血統:200585日在人民大會堂Enlanda攜旗下品牌”Enlanda愛蒙床墊與中國中央機關舉行專場活動與中國中央首長們歡聚一堂,並被認定“Enlanda愛蒙床褥爲中國中央機關老幹部指定産品;Enlanda愛蒙-----令中國傢俱工業界感到驕傲。是在中國的首家傢俱業公司與中國中央機關在人民大會堂召開的專場會議。Enlanda------ 世界床褥工業界的自豪。是世界首家床褥品牌在中國人民大會堂向中國中央首長舉行的專場産品演釋;唯一讓Enlanda榮耀喜慶盛事與Enlanda全球尊貴用戶分享。

奖品名称:爱蒙竹纤维熊猫玩具中号   2 800

    爱蒙出品,原装正版,憨态可掬,超可爱,质感超强!而且做工精致,非常高档。最主要的是内材有竹碳纤维,适合放置于任何区域,养心悦目的同时有助于帮助净化空气......

    奖品名称:爱蒙保洁垫 1 860

    面料:西班牙设计,织绵刺绣豪华毯 

    填充物:优质中空超柔纤维,舒适柔软、透气 

    使用方法:平铺于床罩和床垫中间,四个角的松紧皮筋套在床垫四角

    产品特点: 

    1、保洁垫中内置特殊的棉层,可防止潮气进入床垫内,以 保持床垫的清洁干燥,并且具有保暖吸汗的功能,且易于清洁;

    2、产品柔软贴身,舒适透气,填充物采用衍缝处理,使用 时不跑纤维,可保护床垫并增加睡眠舒适度;

    3、四个角均带松紧皮筋,选用优质弹性皮筋,加宽达4cm,稳固耐用,非一般护垫皮筋可比拟;

    4、使铺在上面的床单床裙等不易滑动,免去了您经常铺床的烦恼,四季使用皆宜。 

    *本产品之常规规格为:180cm*200cm

    如有特殊规格产品需求,请咨询当地专属陈列室

 

李玉坤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