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 /*跳转*/

红星美凯龙广场惊现“橙”墙

2015-04-01 11:0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济南红星美凯龙广场,一面高达10米的神秘 “橙墙”“拔地而起”。仔细一看, “4月11日精彩橙现”,原来是DAUCCI达芬奇国际馆盛大开业。

济南红星美凯龙广场,一面高达10米的神秘 “橙墙”“拔地而起”。仔细一看, 411日精彩橙现”,原来是DAUCCI达芬奇国际馆盛大开业。

 

橙心橙意

达芬奇美居连锁为了感谢多年以来消费者的支持,特意前去哀牢山采购了一批橙王褚时健种植的稀缺又饱受争议的褚橙,为的就是能让消费者感受来自DAUCCCI达芬奇美居连锁的“橙”心“橙”意,开年讨个好彩头。

橙子虽小,但借着橙意,它将济南各个领域的人联系起来,为的就是感受“橙王”褚时健的精神——奋斗、顽强、坚持、成长。

偌大的城市中,无论你是一位普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着弱小的微光;还是一位公众人物,坚守岗位的同时散播着熠熠星光,只要一直在努力,从不言弃,就是达芬奇所推崇的理念,就是褚橙与个人、与城市在精神上的共鸣。

只送不卖 有橙任性

活动规则:与“橙”墙拍照合影,发送到朋友圈,将截图发送至达芬奇美居连锁官方微信(扫码关注哦)!即可凭借回复信息到位于红星美凯龙中厅地下一层的达芬奇国际馆领取“橙”心“橙”意开年礼一份!就是这么简单,奖品限量500份,手快有手慢无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