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 /*跳转*/

达芬奇泉城征文之我的励志故事

2015-03-24 16:0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达芬奇美居连锁一路践行的“橙王”褚老的励志精神,是我们年轻一代学习的方向。我们每个人都应抒写一份属于自己的“励志故事”。来吧!请将你的“励志故事” 分享给我们听。

    过去影响着我们的现在,现在影响着我们的未来!75岁的褚时健再次创业,10年的种橙历程,10年的苦心经营,成就了“烟王”到“橙王”的华丽转身。达芬奇美居连锁一路践行的“橙王”褚老的励志精神,是我们年轻一代学习的方向。

励志是离心最近的地方,而成就从”心”开始。

    坚定的励志精神是我们追求梦想的原动力,而梦想的实现,有时候很难,有时候又很简单。

    坚定的励志信念是我们成长最迫切的出发点,有信念才有成长之根,才有奋斗之基础。

    我们每个人都应抒写一份属于自己的“励志故事”。来吧!请将你的“励志故事” 分享给我们听;

    你的分享可以是:为了“她”曾经哭过、笑过、努力过、拼搏过的那些难忘的经历;也可以是有了“她”相伴,一路的快乐,成就,自身的成长、、、

快大声说出来吧!还有“大奖”等你哦!

一、征文细则

1.文章以积极、成长、激奋、励志为基调,注重艰辛过程、心路历程,内容健康,情感真挚, 有独特的视角和个人的体验。

2.文体不限,可围绕工作、生活、亲情、爱情等展开,需附二张近期时尚照片。

3.来稿均为未公开出版和发表的作品,字数在200—600字左右为宜。

4. 征文对象:泉城各界励志之路上的有志青年

征文时间:2015年3月15日至2015年4月1日;

评审时间: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4月3日;

应征作品除择优在《达人视界》专刊、视频体现外,腾讯房产网、搜狐网、大众网、搜房网、凤凰网、等10余家媒体同时刊发,来搞一律不退,请参赛网友自留底稿。

二、评选及奖励

征文活动结束后,由评审组(占比赛成绩60%),媒体组(占比赛成绩40%),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选优秀作品,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意大利 托斯卡纳原装红酒

 

达芬奇1618泉城征文

 

二等奖3名,奖品:意大利 橄榄油

 

达芬奇1618泉城征文

 

三等奖12名,奖品:褚时健 励志褚橙一箱

达芬奇1618泉城征文

 

四、大赛单位:

主办单位:达芬奇 美居连锁

承办单位:大众网、腾讯房产网、搜狐网、搜房网、凤凰网等媒体

五、投稿地址

邮箱地址:dafenqi1618@163.com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