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 /*跳转*/

褚橙来济 助力达芬奇1618

2015-03-14 18:5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经过6年努力唯美L&D陶瓷成为济南当之无愧的行业三甲品牌,在黄总的指导下,“达芬奇1618”橙色服务体系已基本成熟。达芬奇?国际馆即将开业,品“褚橙”的同时,还能享有唯美集团特供“砖王大礼包”。

 

褚时健与褚橙

十年磨一剑摇身变橙王

褚时健曾是红塔集团原董事长,有名的中国烟草大王。
因为经济违纪入狱,后因病获批保外就医。
75
岁的褚时健和老伴马静芬在哀牢山深处决定二次创业。
他把创业的矛头指向了橙子,誓要种植符合中国口味的橙子,创自己的牌子。
他克服种种困难,终于打造出酸甜适中的橙子。

 

84岁,褚橙的产量达到8600吨。
85
岁的褚时健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在线销售了200吨褚橙。
报道在微博中得到企业家、行业大佬的广泛转发和评论,包括王石、冯仑、柳传志、潘石屹、任志强等。

如今,褚橙尚未上市已被预定售馨,他已从昔日的烟王成为当之无愧的橙王

黄建平与唯美L&D陶瓷

 

 

十年沉淀铸就一代砖王
   
曾经的唯美并不美:企业资产负债率高达160%,是一个资不抵债、濒临破产的集体小企业。
   
当时在一家大型陶瓷企业担任研究所所长的黄建平独挑大梁,接手了这个烫手山芋
   
经过艰苦卓越的努力,如今的唯美L&D陶瓷一跃成为目前全国规模和经济效益最强的陶瓷企业之一。

 

    黄建平董事长兴建了全国第一家国字号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以文化创新带动转型升级,创造性地把建筑陶瓷与艺术陶瓷结合起来,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来唯美公司视察,并对唯美公司独特的文化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唯美的文化创新产品为装饰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唯美集团

目前,唯美陶瓷已成为拥有三大生产基地的大型集团企业。有人这样评价黄建平董事长:他将传统古诗词和书画艺术融入设计,突破建筑陶瓷产业低端的宿命,让一度濒临破产的企业挺近欧盟,他坚信,文化就是生产力,中国陶瓷必将重回世界巅峰。

他就是黄建平,一个将瓷砖做到极致的专家,名副其实的一代砖王

砖王与济南唯美L&D陶瓷的情缘

20086砖王黄建平将济南唯美L&D陶瓷的运营交给了他的学生乔永东,从此达芬奇美居连锁诞生。人对了,一切都对了,唯美L&D陶瓷在山东开始了高速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布局,经过6年努力唯美L&D陶瓷成为济南当之无愧的行业三甲品牌,其专业售后服务在济南市场更是口碑第一,成为行业学习的榜样。在黄总的指导下,达芬奇1618”橙色服务体系已基本成熟,据悉达芬奇?国际馆即将开业,朋友们在品尝橙王褚橙的同时,还能享有唯美集团特供砖王大礼包意,钜惠泉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