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 /*跳转*/

唯美L&D缅甸鸡翅木,创造儒雅奢华空间

2015-03-30 15: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唯美L&D缅甸鸡翅木,用现代科技演绎“上品鸡翅木”的美妙纹理,创造出适合家居空间的产品,成为儒雅人事的珍爱。

鸡翅木产量较少,木质纹理又独具特色,优美艳丽的韵味为世人所珍爱。鸡翅木肌理细密,紫褐色深浅相间成文,尤其是纵切面织细浮动,具有禽鸟颈翅那种灿烊闪耀的光辉。缅甸鸡翅木又称老鸡翅,是鸡翅木中的上品。缅鸡翅木木质,色分黄紫,斜锯木纹,呈细花云状,酷似鸡翅膀。缅甸鸡翅树心有沙石心,呈放射状纹路,向外自然扩散,非常瑰丽。

唯美L&D缅甸鸡翅木,用现代科技演绎上品鸡翅木的美妙纹理,创造出适合家居空间的产品,成为儒雅人事的珍爱。

规格:150*900

色系:灰白、深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