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装饰>家装资讯

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

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地处北园大街中段372号大明家居的F1F7层,是一家集饰品陈设、红木家具、设计联盟、专业培训等为一体的新兴公司。

·营业面积,辐射范围广:现总营业面积达15000平米,地处济南家居建材的黄金商圈,带动整个齐鲁大地家居饰品和设计新产业,是山东省内具有较高水准的大型陈设饰品类综合性购物场所。

·尚林设计体验概念店:汇聚了饰品界最优秀的设计精华和设计理念,与几十家国际品牌饰品公司强强联手开发,专为设计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尚林苑红木艺术馆:拥有自行设计生产的高端改良红木家具和饰品,木材高档、设计新颖、价格合理,融工艺、价值、文化和高端品位于一体。

·名师讲堂,专业培训:作为高端设计论坛的永久性会所,是山东省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培训基地,是众多国际设计大师讲学与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窗口。

·设计联盟,战略合作:以高端设计俱乐部为主线,把众多设计师和设计单位联合起来,并与装修公司、材料供应商等共同组建成战略合作伙伴,走高端路线,强化品牌服务。

·新材料,新技术: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为设计提供高科技的实现手段,保证设计师的创意得到完美体现。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建立产学研基地,广泛与高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专业培训,重视品牌延伸和设计转化。

“尚林中国,上品生活”,尚林人将着眼于家居文化和设计服务的发展要求与国际接轨,努力建立起一个独特的可持续性多元利润的事业新体系。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