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大自然地板家的大豆胶地板

2017-05-11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本期小编逛店走进大自然地板,一家专业从事木地板行业22年的上市公司,拥并有国家实验室,参与地板行业国标制定标准的品牌。

大自然地板店面拥有旗下多款产品,主要类别为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实木几大品类。

小编将对几个品类的产品价位以及产品特性逐一做简单介绍及对比:

每款产品背后都有明确的材质标注

强化地板:强化地板因其价格低(80/平米——180/平米区间),花色多的有点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12mm的厚度适中,脚感较为舒适,6000转以上的耐磨指数可以说是耐磨抗造的首选产品。

在大自然强化地板中也有部分“土豪款”,具店员介绍价位在150/平米以上的产品则选用了名贵的俄罗斯章子木,而其它产品则多为杨木。在大自然该系列产品中,全部采用了医用无醛胶,环保指数优于E0级。想要实现防腐防潮耐磨抗造又对环保和地板基材有报标准的业主,不妨考虑下该系列产品。

用作粘合剂的大豆

 

实木复合: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的卖点是地热和婴儿房首选,但从卖点中就可以感受到该款地板产品的稳定性以及环保型。九层正版无断裂基材,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粘合剂采用了天然大豆胶,可以食用的物体形成胶状,环保指数没得说。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八遍底漆三遍面漆,耐磨和抗造指数相对较高。15mm的厚度,价格在260/平米——400/平米。

 

平衡层加固处理

基材横剖面展示

三层实木:该系列产品多为大板产品,花色更立体美观接近于实木,铺装效果非常好看,16mm的厚度在脚感上更接近于实木。而大自然三层实木独有的平衡层对地板做了加固处理,使产品稳定系数增加。价格在330/平米——370/平。

 

导热台做地热情景模拟

实木地板:实木系列为高端系列,价位在300/平米——1700/平米,部分产品适合地热。为了展示大自然地板的实木是一款适合地热的产品,在店内特别设置了导热台对地热房间进行情景模拟,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产品不变形,并能用手直接感触到地板的导热性。

店员告诉小编说:“大自然的毛坯料为一等品,而很多其它品牌的包装盒上标注的都是合格品。”介个,因为店内没有包装盒,小编无从考证,细心的消费者不妨自己留意看下。

另外友情提醒下小伙伴,有部分品牌的实木地板为增加稳定性做了碳化处理,但是这个小小的工序却让板材失去了“实木养生”的特性。购买时不妨留一下,经过碳化的板材颜色偏深,分量上相对较轻。

小编测评:

 

 

彩蛋来了~~~大自然全保姆服务,所有产品均可终身可享受一年两次免费上门保养服务!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