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ins家居风格的改变,可能只差这款地板

2018-09-19 16:18:00来源:其他作者:佚名

  近几年ins真是风靡中国,不仅明星们爱玩,网红们更是微博、ins双开。自从ins被墙了之后,这种得不到就想要的心理更是呈现爆炸式地增长。连本人都忍不住跟随大潮流开了一个ins帐户 近几年ins真是风靡中国,不仅明星们爱玩,网红们更是微博、ins双开。自从ins被墙了之后,这种得不到就想要的心理更是呈现爆炸式地增长。连本人都忍不住跟随大潮流开了一个ins帐户以便来“偷窥”名人们的品味和时尚风格。

  平时在逛ins风格家居的时候经常被吸引,真实爆炸好看啊!那么打造出这种性冷淡风+vintage feel、ins风格,要从这些地板款式挑选,让人耳目一新,既简单又高逼格,才会变得和ins网红一样有feel!

  产品型号:GQ001

  产品规格:1215*167*11.2

  环保等级:无醛芯

  表面工艺:哑光、模压

  拼接锁扣:双锁扣

  完美木纹纹理,带有阳光抚摸过产生的自然温馨,零星几片彩色木纹增加时尚欢快的节奏。表达返璞归真的质朴之美,简洁又不失格调,为家居生活创造一个最舒适的休息环境。

  产品型号:GQ001

  产品规格:1215*196*11.2

  环保等级:无醛芯

  表面工艺:长水晶面、4V

  拼接锁扣:双锁扣

  对于浅色尽量使家居的色调和浅色木地板相匹配。这样能使视觉上增加更多美感,还可以为整体装修风格增色几分。木地板,最绝配的装修风格主要有时尚简约风,田园风以及美式乡村风等的装修风格。

  产品型号:GQ003

  产品规格:1215*167*11.2

  环保等级:无醛芯

  表面工艺:哑光、模压、4V油漆倒角

  拼接锁扣:双锁扣

  青灰的色泽,石板般的硬度,相邻两片板深浅不一,构成了一个家庭空间灵动变幻的感觉。无论深色或浅色家俱,你都可以在色感上找到和谐统一的效果。

  产品型号:GQ004

  产品规格:1215*167*11.2

  环保等级:无醛芯

  表面工艺:哑光、模压、4V油漆倒角

  拼接锁扣:双锁扣

  以原有的木质注重流畅的线条设计,极力营造天人合一的自然气氛,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的美感,是对清新与自然的继承与创新,赋予每块地板多样性的艺术气质,让家充满了神秘的魅力。

  家是一个让我们安心的地方,劳累一天回到家后,如果是这种清新的感觉,那身心都会得到治愈。美美嗒家本身就是一个空壳,只有我们用心地为他点缀增添色彩,才会呈现出生活情调。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环保、健康的关注越来越重视。作为20多年的老品牌,宏耐一直专注地板行业,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与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推动了地板行业的前进与发展!

  有了这些地板款式,再也不用羡慕ins上网红的日常,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的小窝会随着你的心情而变,愿你的小窝每天都有粉红泡泡不断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