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典雅生活风尚 简琢中式家居文化生活馆盛装启航

2017-05-13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至将至,万物生长。5月13日,位于济南市望岳路1号的简琢中式家居文化生活馆开业典礼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简琢中式家居文化生活馆董事长田绍收及省内各大媒体出席典礼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典礼上,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表示,中式家居以其历久弥新的文化魅力和舒适宜人的实用功能逐步回归千家万户,简琢家居引领中式生活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值得称赞。山东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韩庆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并对简琢中式家居文化生活馆做出了高度的评价!

  据简琢中式家居总经理李文博介绍,简琢中式文化生活馆汇集“航管”、“九龙堂”、“紫光阁”、“仰古轩”等国内高知名度、高美誉度的红木家具品牌,既有样式简约的明式家具,又有工艺精湛的清式家具,还有创新独韵的新中式家具,品类齐全。简琢中式家居精选优质红木家具,将中国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需求相结合,使产品更注重生活化和舒适感。

  简琢中式家居文化馆不是纯粹的卖场经营,而是具有文化底蕴的中式家居创新体验馆。生活馆以红木家具为主导,集茶艺、字画、瓷器、根雕、香品等多种中式元素于一体,并集合了专业中式设计、中式软装等生活元素。在以中式经典家具为载体传承红木文化及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为顾客进行全面的家居设计,营造出最佳的中式生活空间。简琢意在呈现全方位、多层次的高品质文化体验空间,致力于引领中式生活方式、传承中华艺术瑰宝、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简琢中式家居总经理李文博表示,“简琢中式家居将继续遵循品味的原则,从现代人的物质生活和精神需求出发,更多地体现精致、典雅而又不失张扬的情调,提高现代人的生活品质和品味。”

  开业当天,简琢中式家居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和臻熟的工艺为广大红木爱好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式家居盛宴。现场,消费者在简琢中式家居生活馆尽情地享受尊贵典雅的红木魅力与优雅文化,红木文化节、国学大讲堂等系列活动更将消费者热情推至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