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益高TZ340智能马桶 贴心的卫浴专家

2017-01-24 15:31: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由于在国内市场时间不长,国内众多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还不太熟悉。智能马桶在方便、卫生等众多方面领先传统马桶,但由于智能马桶价格相对较高,消费者对其认识缺乏足够了解,目前智能卫浴产品在国内市场接受程度还不高。相信未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消费认识的提升,智能马桶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今天,网易家居就跟大家一起认识一下益高TZ340智能马桶——它能为你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说不定未来它也会成为你选择的对象哦。

  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TZ340 12A

  2、外形尺寸:780*400*580mm

  3、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4、市场参考价:8986元/套

  外观简洁,线条流畅

  基础功能介绍:

  益高TZ340智能马桶外观简洁,线条流畅,马桶底部周边线条流畅、平滑过度,盖版和座便器完美契合。益高盖板使用了创新的缓降功能,更贴近人性的设计,静音效果更佳,同时避免碰撞和损坏。盖板还有抗菌功能,光泽度和耐用强度都比一般的盖板要好。另外,这款坐便盖匹配市场上大多数座便器,无需拆墙东突,轻松简便地久能实现安装升级。

  釉面光滑,无杂质和气泡,色泽饱和

  管道内部都施了釉,使排污更顺畅,清洁更彻底,无异味产生

  水封达10cm更好地隔绝外部异味,让卫生间更为清新。

  马桶表面硬度高,钥匙在其上面画不出痕迹。

  马桶冲水力强,小球放下去,按键一下就可以把小球全部冲抽,冲水能力惊人。

刘凤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