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性价比 100元左右地板

2017-01-24 15:31: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目前市场中强化地板的主流产品主要分布在100元左右。这个价位段的地板不仅有着很大的价格优势,而且随着制作工艺和材质的不同,不同的强化地板也具有各种不同功能和特点,所以堪称性价比之王。

  在这些强化地板中,有耐磨度高,打理简单的强化地板;有地板厚度达12mm,脚感舒适的强化地板;有热导性能好,适合在地暖环境中使用的强化地板。今天笔者就选择了7款价格在100元左右的强化地板产品,准备装修的用户们可以根据自身装修风格的不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地板产品。

  注:总价估算统一以实用面积90平米,地板铺装面积为50平米为例。

  纹理逼真,耐磨擦易打理的地板

  产品名称:北美枫情多层复合地板枫彩系列

  产品特点:地板色彩温和,纹理较粗,与枫木的纹理相似。对光线的反射效果较好。耐磨擦度高,脚感舒适,并且铺装后效果佳。这款地板属于宽板,所以比较适合中等以及大户型使用。此外地板的防水功能也好。

  北美枫情多层复合地板枫彩系列秋水胡桃

  点评:这款地板的偏黄色,但是相对比较温和。所以在大面积使用蓝色的室内空间中显得温馨而不失跳跃。因为是强化地板,所以地板功能比较全面。例如防水、耐磨以及安装便利等。

  但是强化地板的甲醛含量较高,所以装修用户在选择购买时要注意地板的品牌以及商家的售后服务。购买地板时要注意地板产品是否贴有环保认证标志以及地板等级标志等。此外,由于地板色彩偏浅,相对不容易耐脏,所以日常没有太多时间清洁地板的白领一族们在选择这款地板的同时也要做好勤擦地板的心理准备。

  色彩淡雅,脚感舒适的地板

  产品名称:贝尔林达-L209昆士兰洋槐

  产品特点:特殊地板制作工艺,木纹逼真。地板立体、圆润,视觉享受佳。地板厚度12mm,具有厚重的脚感与实木地板相似。除此之外,这款地板更具静音效果,有效降低室内噪音。地板环保等级为E1级。

  贝尔林达-L209昆士兰洋槐

  编辑点评:这款地板的色彩非常特别。时尚并且不失淡雅。在产品特点中提到,这款地板的厚度相对较厚,所以铺装后的脚感就相对较好。家有老人或者小孩的装修业主使用这款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强化地板最大的特点就是防水耐磨,保养简单。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在使用地板的第一年相对来说保养的次数会多一些。最好的情况是三个月左右为强化地板上一次精油。打理几次后,精油积累在地板表面,对地板更起到了防水的保护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