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圣象温菲尔德复合地板

2016-11-21 11:50: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全球瞩目的哥本哈根会议落下帷幕, “低碳 减排”成为 全球的共识。气候变化带来的恶劣影响已为人们警觉。我们的家居生活如何做到“低碳减排 ”?如何对我们的家人健康负责?如何真正地承担起社会环保责任?

  繁忙的都市里,你是否能够停下脚步,感触自然,反思自己;喧嚣的都市中,你又能否放松心情,享受宁静,无拘无束的生活?家,也许是你唯一能够拥有这种状态的地方,而地板又是现在家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板的选择不仅是品味的体现,更是影响家装风格的决定因素之一。今天要测评的是圣象安德森AP8171温菲尔德橡木地板,这款美式奢华风格的实木复合地板 ,体现了超凡脱俗的优雅,是奢华到极致后的返璞归真,让你在家中获得无限的灵感,享受生活的沉静与温馨。同时这款地板透气性好,可应用于地暖采暖,有助于提高地热系统的效率,因此这是一款低碳环保的产品。

  整体印象:

  测评详情:

  用材品质高 工艺处理精细

  圣象安德森地板,是一款做工精细,纹理清晰的木板。这款产品,从外观看来,适合的家具风格很多;仔细看其材质,能辨认出,这款木板是采用的壮年时候的树木材料生产加工而成。

  并且,圣像这款地板的花纹也很美丽,是由人工精心打造而成。有根据利用木头自然的纹理而进行人工修饰的,人们称之为斑结效果也就是指的这个意思。还有一种是有装修师傅对树木的表面进行精细打磨、雕刻等,这样打造出来得到图案效果显得比较立体与真实,人们常把这种工艺称之为手刮效果。

  综合五种纹理走向 环保无污染

  评测员了解到,这款地板的木质纹理方向是由五种纹理走向综合而成,传统的实木地板,纹理走向都比较的单一,在家庭安装使用后,很容易变形,甚至损害地板的外表。而这款产品却吸取了传统木板所出问题的经验教训。使整个木地板更加坚固、牢实,稳定性也得到了充分的保证,这款木地板还有一处亮点在于,其胶水是采用的环保性较高的材料,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对人体不会造成影响,能很好的保证环境的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