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圣象水源橡木强化地板 让小户型别具风格

2016-11-11 11:0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今天要为大家测评的是圣象的一款强化地板,PB8115a水源橡木强化地板,这款地板的颜色朴实淡雅,纹理细腻真实,凹凸的手抓纹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而且不会有脚感的不适。圣象PB8115a的规格1286x131.5x8mm,为小户型地板的不错选择。

  整体印象:

  评测详情:

  颜色淡雅 纹理灵动

  本次评测活动针对这款地板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淡雅,精致,低调,纹理自然灵动,而且规格适中,这些特点都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地板建材。空间本身就小,深色的地板容易给人一种压抑感和视觉的收缩感,因此这种浅色地板能让你的卧室尽可能看起来大些。[PAGE]

  手抓纹体验 凹凸手感

  圣象PB8115a强化地板表面为手抓纹,因此地板表面不是平整的而是略有凹凸感的,但是摸起来仍旧非常的光滑,不会影响脚感,这种手抓纹和平面的地板相比更加的自然美观。

  专利锁扣 连接紧实

  圣象地板的锁扣为专利Unilin授权下制造的专利锁扣,锁紧力大,拉力为600-1000kg/m,防裂缝防潮。而很多非法仿制的锁扣地板,加工精度低,锁紧力不足很容易裂缝,而且使用寿命也不会太长。锁扣地板和普通的企口地板的一个优势就是连接处不需要用胶,因此相对而言比较环保,这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来说也很适合,房间小,空气不容易流通,因此选择锁扣地板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是有益处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