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富得利白栎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2016-11-07 13:22: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选择一款环保的地板与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低碳、低甲醛释放量的新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走入您的家庭将是一股不可阻挡的风潮。想像着您的生活中充满着自然原野的气息,将是一种怎样的享受。

  评测品牌:富得利地板

  评测产品名称:富得利白栎三 层实木复合地板

  主要材质:白栎

  产品规格:1860*190*15mm

  参考价格:北京市场728元

  关于栎木:栎木又名欧洲橡木主要分布于热带美洲、欧洲等地区,这种大乔木生长于高山高旱地区,心材为黄褐色,边材为白色或浅黄褐色,木材光泽较弱,纹理直或略斜,结构偏粗,是制作地板的优质选材。

  产品特色:这款名为原野旅者的富得利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主要材质为白栎,产地源自俄罗斯,芯层则由松木构成,背板为桦木。表层泛黄白色,清新淡雅,表层纹理较淡。采用直插式拼接方式,专为地暖类居室设计的散热凹槽帮您更好的保持散热,是您较为理想的选择。漆面采用德国坚弗漆,九底五面工艺制作,表面光滑有光泽,触手湿润。

  详细评测:这款白栎木为主材质的地板,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淡雅而高华。独特的西欧风情令人心胸舒畅。是您家装的理想的选择。略有不足的地方是它的价格偏高,不适宜低薪阶层选购。它采用直插式拼接方式,拼接时会少量用胶,较之锁扣式拼接环保性稍差。

  富得利白栎三层实木外观评测

  外观漆面光华,采用九底五面十四道工艺制作成而,纹理处可见天然小结点,色泽高华光亮,源自欧洲的原野风情自然流露,给人一种高雅舒适的感觉。

  拼接后给人清新淡雅的整体感,令白领人士心动的小资格调,是高品味家居生活的象征。

  三块地板拼接后效果更佳,柔和泛黄的色泽产生梦幻般的迷人效果。

  店内实际测量发现样品地板长度为186cm,与1860*190*15mm的产品规格完全符合,可信较高。

  在实际测量宽度过程中,我们发现地板的真实宽度为18.8cm,与店员给出的产品规格微有出入。

  地板厚度实际测量为15mm,完全符合规格,其中表层厚3mm,芯板厚10mm,背板厚2mm

  在实际评测过程中,我们用齿部尖利的铁刷在地板表面上反复刮划,地板表面没有留下划伤痕迹,可以看出本款地板的耐磨性很强,符合国家规定标准。但三层实木地板毕竟不同于强化地板,您在生活过程中仍要细心保护,尽量防止尖利物损伤地板表层。

  这款地板采用直插式拼接方式,简单便利,可以在现场自行动手拼装。购买后商家会在一周内为您免费拼装,如要求自行拼装的,商家不再负责售后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