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法洛可实木橱柜 实用与造型兼备

2016-11-02 10:52: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测评品牌:法洛可橱柜

  系列名称:巴洛克

  产品材质:实木

  参考价格:7812元/延米(不含台面)

  品牌背景:

  法洛可橱柜为北京欧标法莱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此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板式、欧式橱柜及办公家具、屏风隔断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一直致力于引领国内厨柜市场潮流,建立了一整套国际化的生产、销售、服务管理体系,将产品视觉的艺术性与生活的实用性完美统一。

  公司生产的法洛可橱柜选用实木、德国吸塑、德国五金配件、意大利电器等进口材料和产品,结合现代家居的美观性、实用性精心设计加工而成,尤以古典实木橱柜为特长而独树一帜。

  测评详情:

  台面:

  由日本可乐丽进口人造石加工而成,雅克力含量高达40%,所以韧性非常好,不易开裂,光泽度和抗渗透性也不错,而且非常环保,因为雅克力甚至可以用来做假牙。

  TIPS:台面使用一段时间会出现划痕,如何修复呢?

  非常简单,用千号砂纸打磨即可使划痕消失。

  止水线设计。这个凹槽会阻止台面上的水继续向里流,避免柜体受潮,很细致的设计细节。

  门板:

  美国白橡纯实木板,门框和门芯都是实木的。7个凹槽的独特设计很有三维立体感,也只有优质的高硬度木材才能如此加工。

  网格门:

  由纯实木条加工制作而成,网格设计使柜子通透性比较好,利于散潮气和异味。

  封边条(防蟑密封条):

  关门时起到消音、减震的作用,并防止昆虫进入。此款橱柜封边条的独特之处在于颜色和箱体板、门板一致,非常美观,浑然一体。

  箱体板:

  刨花板材质,环保性达到了E1级标准,外表贴了一层实木皮。

  背板:

  密度板材质,外表也贴了一层实木皮。

  TIPS:刨花板PK密度板

  刨花板和密度板各有千秋,刨花板颗粒比较大,握钉力好,吸水膨胀率低。密度板颗粒比较小,握钉力不如刨花板,但静曲强度大,容易造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