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自然印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2016-11-02 10:4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绿油油的青草间点点小花点缀,新雨后绿树悠悠舒透着芬芳,空气中弥漫着青草和泥土的味道。如此美景是大自然对我们最无私的馈赠,可是现在社会的高节奏生活,让大家已经习惯了快步为自己的理想打拼,白天忙碌的工作已没有闲暇停下脚步享受大自然,那就把大自然搬回家吧。

  关于大自然:大自然地板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5大原材料供应基地和20多个联营工厂,拥有18条高标准现代化生产线的制造体系。2006年,大自然地板率先在行业内推出首个“金保姆服务”品牌,并在全国168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68个一级客户服务中心和168个售后服务网点。大自然地板不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环境。

  产品特征:表层采用印茄木,花纹适中,完美的仿实木效果,大面积铺装可以让居室充满古典韵味,适合客厅、卧室以及书房使用。此外,这款产品价位较低,性价比较高,小编认为喜欢古典家装风格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今天的这款产品是大自然的新品,让我们先来看看外观:

  地板表面颜色红润,花纹适中,具备一定美观性,有仿实木的效果,适合中式风格,大面积铺装可以让家充满古典风情。

  摸上去手感不错,但是经评测员对地板进行一番观察后,可以清楚地看见手印留在上面,影响美观。商家介绍,这种现象是亚光面地板的正常现象,可以轻松擦掉。

  采用今年流行的锁扣设计,安装时可以直接拼装不需要打龙骨。更无需胶水,满足环保低碳要求的同时还可以省下大笔铺装费用哦。

  这款地板表层使用印茄木,芯板使用松木,杨木做底板。地板表层的印茄木,木纤维结构中性,材质稳定,加工性能好,不易变形开裂,受温湿度变化影响较小,且花纹稳重大方。杨木属于软木,做底板可以为地板提供缓冲空间,同时还可以保证居室的静音效果,享受更舒适的起居环境。

  为了测试地板的耐磨性,评测员用五角的硬币在地板表层划了几道,发现表层留下了比较清晰的铅印,但是用抹布可以轻松去除,没有留下明显的痕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