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安信亚花梨实木地板

2016-11-02 10:4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安信一直号称是地板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各大品类中都有优秀的代表产品。这款亚花梨实木地板是店员主推的产品,客户反映也一直不错。但具体这款产品质量如何,我们还是要对它进行详细的实际评测。

  安信亚花梨

  产品特色及不足:这款亚花梨属于紫檀木类,生长于尼罗河流域,为非洲珍贵树种,由安信引入中国。木材呈黄褐色,漆面采用德国坚弗漆,中性亚光,光泽自然,具有天然馨香,纹理大气开阔,表面可见天然疤结。不足:亚光漆面看起来虽然比较自然,亮度却稍暗,需常打蜡以保持光度。安信亚花梨实木地板设计师建议及外观评

  实际装修效果

  设计师建议:设计师认为这款地板色调较浅,风格简约,清新典雅,尤其适合楼层较低,采光不是很充分的居室。但注意面积小的房间尽量避免选择这款色彩明亮的暖色地板,不然会显得空间更狭窄,增加压抑感。小编个人认为单块地板和整体铺装后所产生的效果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因此要注意在选购中多铺几块看看效果,然后再确定是否购买。

  触手温润 纹理开阔

  这款地板呈黄褐色,色泽清淡明亮,花纹大气,直略交错。触手温润,光滑有质感。

  拼接紧密无缝隙

  这款地板拼接方式比较随意,既可使用龙骨铺装,也可以直铺。但使用龙骨铺装应该更不易起翘变形。拼接处十分紧密,缝隙很小。安信亚花梨实木地板规格测量

  地板长为908mm

  这款地板规格标签上显示的长度是909mm,但经过实际测量我们发现其真实长度为908mm。

  地板宽为125mm

  经实际测量确定这款地板的宽为125mm,与标签显示数据相符。

  地板厚度为18mm

  实际测量后确认地板厚为18mm,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