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金牌波西塔诺橱柜

2016-11-02 10:49: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位于意大利南部阿玛尔菲海岸的波西塔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四大慢城之一,也是意大利最漂亮的小镇。从每一天的清晨开始,放慢节奏,用心享受生活的惬意和美好这便是波西塔诺带给您的悠闲生活,让我们一起去领略此款波西塔诺橱柜所打造的品质生活元素。

  测评详情:

  1、异域风情的田园感受

  当我们穿梭在橱柜品牌店面时,是否能有一款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见过了纯净的白色,看过了鲜艳的红色,那您是否见过这款藻绿色的整体橱柜呢。其独特的质地色泽带给您丝丝田园气息,沉浸在唯美的享受之中。

  2、美国枫木 做旧仿古

  经店长介绍波西塔诺橱柜的主材是采用美国枫木制作,经久耐用加之它那仿古做旧的效果更是平添了几许岁月的沧桑,似乎在油烟弥漫的爱心厨房里这样的效果才是最真实的。并且有本枫、藻绿、古枫、浅棕这四种颜色供挑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