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 /*跳转*/

城市人家舜奥华府110平简约淡雅风

2015-03-16 17:3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城市的迅猛发展及巨大的人口增长对城市住房的压力越来越大,如何更好地利用现有住宅已成为一个十分现实的问题。本设计济南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师将二室二厅的户型住宅作为设计对象,以人为设计的出发点,以绿色材料为设计的使用材料以传统文化为设计的参考点,以现代生活为设计的最终定位点,通过室内设计的手段,合理利用有限空间,旨在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宜人的生活环境。 
小区名称:舜奥华府
建筑面积:110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公司:济南城市人家装饰
装修预约:0531-55506558/QQ:584014110
强调传统文化中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创造一幅简朴自然的生活图景: 入口处定制的纯白实木储物柜简单质朴,地面的浅色木地板,客厅的简单吊顶和木色系地毯以及浅灰色调沙发,偶尔散落的植物,无不散发出一股自然的气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