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迪拜七星酒店?绿城无边墅样板将启!

2018-01-19 16:13:00来源:中国网作者:

你或许知道,集结全球财富与权力的“阿拉伯之星”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但你是否知道,它那波斯湾海岸线上,令无数富豪痴迷的无边泳池呢?

令人惊艳的如镜水面上,浮云倒映,视觉随着满目靛蓝一路延伸,与海洋、天空相连。

一面,是聚集全球奢侈品牌、吃喝玩乐购俱全的无边乐土;一面,是自然与禅韵共存,频频入选杂志旅游度假榜单的无边秀色……如今,这样的极致组合,竟在南太湖得到复刻呈现!

Part1.极目太湖无边墅 

【是尺度,更是人生的境界】

爱山之人,围合尽染山林之秀;爱水之人,则追求的是另一种灵动与豁达。深入江南文明发源地,晓荷江南以三面临水的半岛姿态“抢”得南太湖头排视野。

灵感,源自只有极少数顶级酒店、豪宅才享的配置——无边泳池。时光巨著“无边墅”让视野无边,让心灵与生活所享无边!这,无疑也是对江南文明源头最好的礼遇和尊重。

湖是对院子的延伸,而院里的生活,也焕发着南太湖上独有的水乡温柔。一切皆自然而然。

可以想象,在这里一个“不小心”,令无数文人骚客吟颂的三千里浩瀚烟波,就变成了你家的“后花园”“养心斋”“静书房”……如此不凡格局,既模糊着室内生活与室外风景的界限,却又清晰厘定着尊属于江南世家的礼仪气度。

水泽万物,十里荷花伴,风声鸟语入眠,偷得浮生半日闲。

生活的千百种味道,恰似收获季节晓荷江南旁田版里有机农庄内的瓜果蔬菜,生动、饱满、鲜嫩欲滴!

除了带孩子钓鱼、捕虫、亲手采摘,享受这里湖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自然野趣”;当然您还可以充分体验蓬勃发展的滨湖新城核心繁华。

规模是上海迪士尼4倍的龙之梦乐园、购尽全球品牌精品的奥特莱斯、喜来登度假酒店、图影湿地公园……丰盛与便捷,仅仅是理想生活的开始。

Part2.以经典致敬经典 

【绿城中式成品,样板世界的太湖】

在24载口碑盛誉无数,以品质见长的绿城团队眼中,晓荷江南所代表的中式生活之美,无疑是在经典传承的同时,为南太湖制造的一场“惊喜”盛宴!

如同一曲悠扬琴音,穿梭在青石板铺就的街坊巷间,由香山帮名家精妙构思的假山叠石、寓意吉祥的石雕木雕、手工打磨的砖瓦构件、甚至是屋顶檐角的弧度……每一处起承转合的落笔,都传递着百年来匠人们代代相承的深厚功底,绝非等闲。

看得见的是风景,看不见的是匠心。

晓荷江南小区由浙江湖州依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建管理,在层层雕琢的园林内部,奢阔的私人院落,采光、纳景皆为上选的经典户型,从玄关、客厅、卧室、到厨卫空间,以远高于市面的精装修标准,引进摩恩、科勒等国际一线大品牌,更全屋配置中央空调系统、空气能热水系统、水地暖系统、直饮水系统等智慧人居系统,并实现一键断电、一键呼救、煤气报警、红外幕帘报警等,从细节营造空间的奢适感。

绿城·晓荷江南建筑面积约80-230㎡中式湖岸成品院墅,样板房即将开放,同步开盘在即,邀您共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