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郦城看房日记:匠心龙湖 精致济南

2016-06-22 19: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

我梦想的家就是

   出则繁华,入则宁  

一个露台,一个院子,一家人……

此次看房日记小编带您走进西部大盘,龙湖水晶郦城。

  

地理位置:槐荫青岛路与腊山河西路交叉口,北园高架西口下桥,直行两个路口即可抵达,交通十分便利。

主打户型:97平米——167平米全明户型。虽然样板间现在还没对外开放,但是从户型图和模型上来看,整个设计还是非常棒的。龙湖出品,必属精品!小编悄悄告诉你,国内某知名男主持也是安家在龙湖了哦,择邻而居,你懂得。

就近预约:为方便广大业主了解水晶郦城,项目特别在和谐广场、经四万达、缤纷五洲、堤口大润发、世购华联、西市场嘉华六大展场全面接受预约。咨询预约电话0531-66697779

关于龙湖:龙湖地产,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辖16个地区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细说济南龙湖

从第一个龙民到两千个家庭

花香尚在心中流淌

新的征程已然起航

匠心龙湖,精致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