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郡合院别墅:尊崇名门领地 沉淀心境喧哗

2015-08-14 12: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子嘉

 

章丘·龙山郡 C户型样板房,采用合院式住宅,是中国建筑中最经典的住宅风格。皇帝住的故宫、佛教的寺庙、北京的四合院等,都是合院式住宅的经典之作。

 

以院子为核心的家庭文化、注重和谐的邻里关系,完美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地、人三界空间的统一。一共分为三层:

一层面积约82㎡,庭院连接入户门厅,咫尺繁华,怡人绿景环侍,延展都市田园生活,餐厅俯瞰庭院,美食与美景共享,豪华会客厅,彰显贵族风范;

二层面积约76㎡,拾级而上,阳光清风随心所动,主卧配有独立的书房和卫浴间,营造全明通透居感;

三层面积约47㎡,奢华主人层设计,沉淀心境喧哗,赠送近30㎡超大观景露台,空间自在掌握,卧室直通瞰景阳台,尽揽诗意美景,领略别样人生。

另外还赠送花园,南向双庭院明亮通透,阳光清风随心而动,阔绰的地下布局,可享受随意悠闲的生活。前庭庭、后庭院、下沉庭院、瞰景大露台超值全赠送,户型在遵循方正、通透、全明的总体特征上,尊重亲近自然的人居本能,同时,产品配有新风系统,不开窗就能呼吸新鲜空气。

 

与传统建筑不同,龙山郡合院别墅在符合生态宜居的实用功效之外,有效的利用庭院和露台空间,四季植被错落有致,点旺前庭后院无限生机。

 

楼盘地址:[章丘市]章丘市龙山街道办事处以西1公里路北

售楼热线:400-0000-521转6017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