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郡323㎡别墅—从传统到现代的崭新建构

2015-08-07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子嘉
   2015年8月4日星期二,我们来到位于章丘市龙山街道办事处的龙山郡,参观了一期推出的C户型样板房,本案采用中国建筑中最经典的住宅风格——合院式住宅,迎合了中国家庭对院和宁、家和兴的美好向往,打造适合现代人居住习惯的合院中式别墅。

  房间暖色调的运用可以有效的缓解视觉疲劳;软装饰与木质、瓷砖等的结合让整个空间有较好的舒适感。

 

  设计师用绿色点缀房间的各种部位,成为房间的亮点,与室外的植物交相辉映,怡人绿景环侍,使人心情舒畅愉悦,犹如置身田园生活之中;卧室直通瞰景阳台,四季植被错落有致,点旺前庭后院无限生机,尊重亲近自然的人居本能,尽揽诗意美景。

  每层都配备独立的洗刷间,采用干湿分离的空间构造,更加舒适和便捷,适合一家人使用哦~~

  厨房内简约欧式的厨具配黑色的理石台面,黑与白的经典搭配,墙面与地面用了现在最流行的微晶石镶贴,彰显高贵典雅。这么具有个性的厨房,做菜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好有feel哇~~

  宝宝的卧室有主色调同时又色彩丰富,有种既安静又调皮的感觉,床上放着童年的玩具马里奥,懒洋洋的靠在抱枕上,充满童趣。宝宝终于可以愉快的玩耍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无聊啦~~

  参观之余还从开发商那里得知前庭院、后庭院、下沉庭院、瞰景大露台超值全赠送哦,简直太棒了!地下一层还有供娱乐的桌球室和家庭电影院,可真是周末聚会和Happy的理想圣地,感觉倍儿爽~~这样足不出户就全部都解决了,有木有赚到的感觉?你再也不用把宝贵的时间堵在大马路上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别墅里处处都有惊喜哦,赶快来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