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新闻

星星点灯灯饰:灯饰行业进入服务时代

  从我国灯饰的发展趋势上来看,我国的灯饰行业经历了一个从单一到多元化的发展过程。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灯饰行业已经逐渐走向成熟。然而,由于时尚灯饰行业在中国发展的时间不是太长,发展还不成熟,需要众多的灯饰企业去完善和解决。众多的灯饰企业也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开始在产品标准,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的提示自己的企业的品牌,星星点灯灯饰就是众多灯饰行业的佼佼者。

  武汉凯德盛公司(www.xxdd158.com )的总经理李总对记者说:“灯饰行业几乎没有售后是行业内一个公开的秘密,对经销商来说,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会大大增加经营成本,很多人因此退避三舍。对很多购买灯饰(特别是大件灯饰)的消费者来说,售后服务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很多顾客往往因为经销商拒决提供售后服务,而放弃购买。极差的售后不仅流失大量客源,负面口碑更是对品牌的一种伤害。”李总开门见山,说到了售后服务对企业产生的重大影响。

  正是意识到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星星点灯公司为消费者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产品售后作为产品销售的最重要的环节,收到了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据了解,星星点灯公司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 

  灯光设计和运送安装

  首先,公司将免费为客服提供灯光设计服务,采用安全可靠科学方法和以及安全措施根据不同的空间、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照明方式和灯具,并保证恰当的照度和亮度,从而达到装饰美化环境和创造艺术气氛的效果,不仅满足人们视觉生理和审美心理的需要,同时使室内空间最大限度地体现实用价值和欣赏价值,并达到使用功能和审美功能的统一。

  另一方面,公司总部统一培训专业灯具“安装调控师”,分配到各店,帮助经销商解决上门安装难题。为经销商节省人员成本,减小消费者购买阻力,刺激销售。免费提供上门送货服务,安全快捷,并免费安装调试,让你买着省心,用着放心!

  养护清洗和终身服务

  由于灯具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沾满灰尘、油烟等污垢,影响了整体的观赏性。个人清洁比较困难的。星星点灯灯饰上门为您定期养护清洗灯具,采用先进的清洗方式,使清洗后灯饰饰品干净明亮、结实耐用。 始终将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贯穿于企业营销的全过程,为用户利益着想,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利益和价值,最终实现用户、企业双赢。

  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商品时代,完美的售后服务是赢得客户芳心,提高经营业绩的不二法宝,也是星星点灯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星星点灯推出“酒店管家式”售后服务,完全消除消费者购买灯具的担忧,轻松解决售后难题。以完美的售后,获得消费者认可。我们也希望,星星点灯能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让我们的灯饰市场更加完善,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和实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星星点灯灯饰的详情,请您登录官方网站www.xxdd158.com或者拨打热线电话400-886-0119进行咨询。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