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动态

抢占财富C位!箭牌瓷砖全国区域合作商招商火热开启!

2024

/ 04/16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4月8日,以“投资10万做箭牌”为主题的箭牌瓷砖全国区域合作商招商大会正式启动。

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龚楚雄带领全体销售精英们共同参与了这场启动会,以饱满的状态和激昂的斗志,正式点燃席卷全国的区域合作商招商作战!

在一句句响彻云霄的誓言下,各销售大区团队签署军令状,以激昂向上的姿态表达了势必达成目标的雄壮决心,全力以赴,所向披靡!

一线资源  强者实力

沉淀建材行业17年,箭牌瓷砖不断突破,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力以及领跑行业的品牌实力,成为建陶行业综合竞争力领先的品牌之一。

背靠上市集团企业实力,箭牌瓷砖作为箭牌家居集团旗下瓷砖品类专业性品牌,在肇庆四会、江西景德镇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全面引进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设备,专注于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是正宗的广东原产实力品牌。

轻纹产品  创领行业   

箭牌瓷砖作为质感轻纹砖的开创者、行业轻纹风潮的引领者,不断深挖消费者内在真实的需求,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Stefano及其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围绕瓷砖的纹理、色彩、肌理三大属性,独创产品BCT研发模型,打造出产品独有特征:“三米之外是纯色,一米之内有细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

为正向引领行业轻纹品类发展,箭牌瓷砖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立并发布《轻纹砖》团体标准,以精准的数据量化的方式分析出设计与生产中纹理明度差、砖面彩度差值等标准,以极致的产品设计思维,打造内核竞争力。

战略联手  聚力共赢

凭借独特的产品价值和品牌美誉度,箭牌瓷砖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政府、地产、学校工程、地标建筑和住宅项目,与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家装企业合作,连续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Top500瓷砖首选供应商,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在国外,箭牌瓷砖先后被美国喜来登酒店、美国希尔顿酒店、迪拜希尔顿酒店等全球高端酒店选用;在国内,箭牌瓷砖深受众多奢装住宅的青睐,如杭州绿城桃花源、北京道格拉斯小镇、深圳中海九号公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高效运营  实力创收

箭牌瓷砖在全国拥有876家销售网点,其中96%分布在全国各地区高端卖场,每个网点做到一对一手把手精准帮扶,包括选店建店、展厅设计、团队建设、综合培训、活动帮扶、渠道建设、库存管控等七位一体全面赋能指导。

独有的A7疯卖盈利系统,可以从源头解决进店率、成交率、客单值问题,帮助门店快速复制成功经验,实现爆单裂变,高效创收。

A6 pro箭牌瓷砖门店完善的SI、VI标准系统以及成熟的建店运营模式,加盟商可直接复制,实现轻松建店无忧运营。

匠心耕耘  载誉前行

经过权威机构对品牌实力证明的考核,箭牌瓷砖先后获得“瓷砖十大品牌”、“轻纹砖领军品牌”、“红鼎技术Top10”、“年度品牌影响力金奖”、“沸腾质量金奖”等多项重磅荣誉。

每一次的脱颖而出,不仅刷新了箭牌瓷砖品牌硬实力名片,更多体现的是终端市场对箭牌瓷砖品牌和产品的肯定。

品牌不设限,机会无极限。现在,箭牌瓷砖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区域合作伙伴选择箭牌瓷砖,共同创造财富新篇章,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