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动态

纽恩泰空气能全国第一热泵采暖工程:科技改变生活,绿色温暖人心

2024

/ 04/08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清洁、高效的能源利用方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大背景下,纽恩泰空气能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为了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热泵采暖工程品牌。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纽恩泰的世界,了解其品牌实力及超500万㎡热泵采暖工程的重要性与优势。

一、纽恩泰:源于专业,铸就辉煌

纽恩泰,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资质,包括“国家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纽恩泰在空气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和硬核实力。

二、全国第一大空气能热泵采暖工程:规模空前,意义重大

纽恩泰在中国河北赵县实施的超500万㎡热泵采暖工程,堪称行业内的壮举。这一工程不仅规模空前,而且意义重大。它成功地将空气能热泵技术应用于大规模集中供暖领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同时,该工程也有效减少了燃煤取暖带来的环境污染,为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三、全国第一大空气能热泵采暖工程优势及意义

技术创新:纽恩泰针对机组优化布置和空气循环方式进行了深入研究,成功克服了空气能热泵集中供暖中的“冷岛效应”问题,为全球城市集中供暖提供了重要标本。

节能环保:该工程在实际运行中表现出了良好的节能效果,每平方耗电量低,达到了良好节能的运行效果。同时,投入当年就实现了空气质量的显著改善,为当地居民创造了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示范引领:纽恩泰超500万㎡热泵采暖工程的成功实施,不仅为行业内其他企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也为全球空气能热泵技术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四、纽恩泰品牌价值与未来发展规划

纽恩泰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超500万㎡热泵采暖工程的成功实施,已经成为了全球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纽恩泰将继续坚守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同时,纽恩泰也将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空气能热泵技术的全球化发展。我们相信,在纽恩泰的引领下,空气能热泵技术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为构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做出重要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纽恩泰在未来能够创造更多辉煌成就,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立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