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动态

舒享生活静谧,从洛奢门窗开始

2024

/ 01/25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图片

在人生的旅途中

远离尘嚣之外,还家人一方静谧

是数次试错的过程

洛奢,蕴含了对家的守护

Rooshe洛奢极其注重产品创新及设计,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门窗公司。 营销总部位于中国佛山。 Rooshe秉承设计生活化的理念,以轻奢元素作为设计灵感,运用现代设计创造出具有时尚感、设计感的德式轻奢门窗。

图片

洛奢拥有专业性强、效率高的研发团队,并与欧洲门窗相关企业深度紧密合作,引进其先进设备、配件、技术和质检体系。雄厚的技术,使洛奢门窗隔热、隔音、防水、防风、防撬、气密等性能优越,深受高端用户人群和专业设计机构的青睐,为公司赢得了崇高的荣誉。

洛奢高端系统门窗拥有近8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旗下员工逾500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不断的研发创新中,先后斩获多项荣誉和国家专利。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和良好的口碑,使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中高端门窗建材家居市场。

图片

在窗户的选材上,采用断桥铝与LOW-E双层中空玻璃的黄金组合,匠心精制的细节,用一扇窗将生活与建筑凝练成型轻纱般的阳光穿过硕大的落地窗洒入屋内,斑驳的光影,充满灵动与恬静,同时又像精致的滤镜,使家具与艺术品显得更加出彩,使居室空间洋溢着自然的气息。

图片

多腔体三重密封设计,搭配汽车级EPDM复合材质胶条,门窗开启扇和固定位均采用双面胶条工艺设计,重重密封,确保门窗严丝合缝,大大加强窗体密封性,降低室内外冷热空气交替,节能保温,隔音性更好。

寒冷时抵御寒风侵袭,酷热时遮阳隔热;遮风雨挡灰尘又纳新风之气,开阔视野的同时,同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属领域,在身心上得到真正的放松,有一种归属的感觉。

图片

框扇平齐+隐形式副框+地漏式排水设计,使整窗外观整体平齐、简洁美观。简练的线条、纯粹的色彩、高级的质感、通透的玻璃,完美诠释着现代极简风格的美感,视觉体验更显大气!

隔窗相望,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明月清风,都被打包成为风景,献给欣赏的眼睛,给你爱的人多一重优雅,多一份从容。

图片

洛奢系统门窗,绽放匠心,让空间舒享其间。不辜负每一寸空间,为挚爱,遮风挡雨,

创造更好的家居生活环境,无论是追求安静与宁谧的心灵绿洲,还是渴望与自然相融

的舒适居所,洛奢系统门窗将为您开启一扇通往理想生活的大门。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