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动态

滕投集团兴滕置业公司承建的两条道路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2023

/ 11/22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近日,笔者获悉,由滕投集团兴滕置业公司承建的大地路(新柳屯路-鲁班大道)、新华路(老柳屯路-鲁班大道)两条道路基本完工,正进行道路两边绿化,具备通车条件。自两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开工以来,滕投集团兴滕置业公司严格履行承建单位职责,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103104619.jpg

大地路升级改造工程(西段)东起新柳屯路,西至鲁班大道,全长约680米,双向四车道,道路规划红线3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微信图片_20231103104614.jpg

新华路升级改造工程(西段)东起老柳屯路,西至鲁班大道,全长约750米,双向四车道,道路规划红线3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良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