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动态

智能料理领导者美善品Thermomix,携双重惊喜献礼50周年庆

2021

/ 11/30
来源:

网络

作者:

刘琪琪

手机查看

集结全球美粉共创吉尼斯新纪录,重磅升级开启物联网时代

(2021年11月25日,中国上海)智能料理机领导品牌美善品Thermomix 50周年庆典收官活动日前在中国拉开帷幕,中国与全球粉丝共同用美善品Thermomix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一小时内同时上传最多的烹饪视频,作为生日献礼庆祝美善品诞生50周年。并借此庆典之际,美善品TM6的好朋友善厨Thermomix Friend在中国全新上市,令烹饪拥有更多可能,也预示着智能料理机领导品牌美善品Thermomix开启智能物联新赛道,成为50周年庆典的又一亮点。

Let’s cook a record,智造全球「家」肴,全球美粉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善品Thermomix历经50年,在全球拥有数以千万的用户和粉丝,自智造全球「家」肴(“Let’s cook a record”)挑战发布后,全球众多美粉热情响应,纷纷上传用美善品烹饪的视频。中国美粉在智造全球「家」肴(“Let’s cook a record”)的活动中尽显美食大国的风采,用美善品完美复刻八大菜系,与来自各个国家的美粉共同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带来了一场真正的全球狂欢。

中国作为智造全球「家」肴活动首站,11月25日美善品Thermomix率先在上海举办了5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区作品票选最高的8位美粉代表中国在现场展示了如何用美善品轻松制作八大菜系代表作。两位特邀美食嘉宾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上海本帮菜非遗大师任德峰也亲临现场并力赞美善品的专业与智能。董克平老师这样评价道:“中国菜流派众多、制作复杂。 美善品运用科技力量将中国菜肴‘化繁为简’烹饪出地道的中国风味,实在令人惊叹!。”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先生现场品尝菜品

福维克中国区总经理查生先生,上海本帮菜肴传统烹饪技艺传承人任德峰先生现场品尝菜品

来自专业人士的赞誉是对美善品的充分认可,作为高端智能厨房领域的先行者,“洋“品牌美善品Thermomix进入中国9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消费者饮食烹饪需求的本土化研究与创新,不仅在制作西餐上是一把好手,更能玩转复杂中国料理,用健康和现代化理念,轻松烹饪传统中国美食。这背后都离不开为美善品Thermomix中国食谱研发团队的悉心钻研,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在Cookidoo数字化引导功能下,随心烹饪数千款“地道中国味”,涵盖经典八大菜系,畅享智能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先生现场点评

50周年重磅升级,开启智能料理物联网新时代

品质生活离不开科技的强大,美善品Thermomix多功能料理机不仅实现了无油烟环保烹饪中西美食,甚至可替代九成以上的厨房电器,既不占空间又多项全能,以科技之力满足使用者“吃饱”、“吃好”、“吃健康”的主要诉求同时,又改善家中电器闲置,以及传统烹饪带来的困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轻松省时且充满乐趣的烹饪体验。

美善品Thermomix多年来作为创新的引领者,每一代产品都坚持以革新性突破打开智能烹饪新世界,此次美善品TM6的好朋友-善厨Thermomix Friend就将再一次刷新人们对于厨房烹调的认知,身材小巧的它在蓝牙连接后,即可与TM6共同实现物联同步烹饪。不论是协同操作,还是聚餐需求,美善品TM6与善厨Thermomix Friend都能帮助消费者省时省力,轻松应对,让消费者享受物联网1+1>2的颠覆性智能烹饪新体验。

随着宽带,5G以及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物联网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看似繁琐的家居生活因为物联网变得更加轻松、便捷。立足未来,放眼全球,美善品Thermomix将继续着眼于物联网生态式的厨房料理布局,全方位实现人们对于厨房生活的美好想象,推动智能料理烹饪行业蓬勃发展!

关于美善品

美善品Thermomix事业部隶属于百年德企福维克集团,20世纪60年代诞生,1971年注册美善品Thermomix品牌,其主打产品智能多功能食品料理机,融合了众多厨电功能,采用创新性的科技,触屏式一键操控,带来全新的智能移动厨房体验。经历7代产品的革新发展,美善品历经传统机械化烹饪,单机芯片引导式烹饪,云端食谱平台数字化引导式烹饪,目前明星型号TM6与好朋友善厨(TMF)已进入全新物联网时代,开创智能厨房小家电物联新纪元。同时,通过美善品Thermomix顾问提供的烹饪体验及专属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专业以及智能的高品质生活。

关于福维克集团

1883年,卡尔·福维克先生(Carl Vorwerk)在德国Wuppertal创立了福维克(Vorwerk)集团。百年传承,德国匠心,福维克Vorwerk百年来涵盖诸多业务领域,旗下业务板块包括高档地毯、智慧小家电、美妆护肤、金融业务等。福维克Vorwerk拥有专精尖的科研团队,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有近65万名从业人员,并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各国享有盛誉。

关于现场嘉宾

董克平,美食专栏作者、美食评论人、《舌尖上的中国》系列节目美食顾问、央视《中国味道》总顾问。亲自尝遍中国大江南北美食,著有《吃货》一书,为天下吃货提供让人猛咽口水的美食建议。

任德峰,国家级上海本帮菜非物质遗产传承人,国家烹饪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2004年被评为“黄浦区优秀人才”,2005年荣获“中华金厨奖”,2006年被授予“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联系(010) 6400 422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