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动态

860㎡新中式别墅,打造幽静雅致的美居!

2020

/ 03/25
来源:

搜狐焦点家居服务号

作者:

中式

手机查看

  | 2019筑巢奖-别墅空间金奖作品 |

  本案位于北京,面积为860㎡。

  设计师根据业主的喜好,去繁化简,以现代简约的造型诠释中国东方神韵,整个别墅格调典雅质朴,雅静而又不落俗套。

  玄关设计

  入门处移步易景,木质的中式圆形格栅优雅而庄重,古典而不失现代感,营造出独特的入门仪式感。熹微般的日光滤过屏风,引导室内清气流通,静谧而美好,微风徐徐入堂,风起时,亦不知是风动还是心动。

  客厅设计

  新中式风格下的挑空客厅,空间通透,更有待客的仪式感,大面积的窗户,广纳自然光线,光与影相携而至,复古与现代,山与海形意相连。

  餐厅设计

  客厅相邻的空间是餐厅,餐厅用棕色的圆形餐桌,圆形能聚拢人气,代表着一家人团圆亲密。空间中蓝色系窗帘优雅曼妙的线条刚好彰显了柔美的垂坠质感,低调高贵属性的互相糅合,给人带来雅致稳重的感受。

  厨房设计

  厨房设计简洁却没有对实用功能让步,开放式的厨房设计,采用独立式的岛台进行隔断,可将不同的功能区进行有效的分离,这样的设计方案也可以为厨房增添装饰效果。

  厨房后挡板瓷砖是一个亮点,用意大利IMOLA瓷砖Xeno系列铺贴,该瓷砖灵感来源于皇城,经过岁月洗礼的古城墙,不经意间使其贯穿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具有文化内涵而又低调奢华。

  书房设计

  宁静的空间意境,将中式和现代简约择善而取,光影的饱满感,情感的充盈,使得室内虚实相生。

  茶室设计

  古朴的茶桌,以实意虚,一壶清茶,一室闲情,半盏清茗相对而坐,车驾喧嚣于外,品茗邀友,甘做世外人。

  为了贴合业主饮茶的独特氛围,设计师会删繁去奢,舍繁就简,用木纹砖铺贴地面,不仅贴合茶室的自然之美,在日常使用上也更耐用,保养上更便捷。

  琴房设计

  延续新中式的古朴雅致,这间琴房为多功能,既可以消遣弹琴也可以喝茶聊天。在琴房窗户的位置,阳光洒进来,充足又柔和,恰到好处,设计师将这里打造成一个温暖而又舒适的阅读喝茶空间。

  主卧设计

  卧室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新中式的木质四柱床让房间的布局更为清晰,营造出简洁大气又不失高雅情调的居住氛围。

  独特的楼中楼

  谁说家就一定得是一种格调,谁说生活就一种方式,这栋房子本就是住着不同阅历,对生活不同理解的人,生活本有千种方式,家本有万种格调。

  这个楼中楼主要是家中男孩子的主要活动空间,主要以高级灰为主色调,简洁的设计则给人纯粹、利落、简练的既视感。

  高级灰,搭配个性十足的木纹砖,打造出一个静谧又酷炫的休闲空间,地面这款意大利IMOLA瓷砖,选取大自然中人们钟爱的木材质地,用先进的意大利陶瓷工艺还原木材初次切割后油漆木质色及凹凸条纹状的自然基底,简洁优雅的砖体表面,极简的色调,带给居室温馨健康的自然享受。

  男孩房有自己独立的客厅和卧室,相互包含又独特独立。

  卫生间色彩整体统一,视觉和谐,用意大利IMOLA瓷砖铺贴地面,与设计细节的巧妙融合,打造出自然素雅却特点鲜明的卫浴空间。

  阳光房设计

  与其他空间不同,阳光房极具异域风情,将美式风格的自然与古朴的特点完美展现,阳光房地砖选用意大利IMOLA岩石系列的瓷砖,古朴的风格与幽雅的环境相结合,仿古砖独特的装饰效果深受业主的喜爱。

  地面细看能看到表面的岩石纹理,踩上去的脚感会更加舒适,在阳光房里漫步,你会有一种踏实、温暖、放松的感觉。

  关于项目设计师

  徐海萍工作室负责人

  资深首席设计师

  设计理念:每个设计师都是筑梦人,满足人们对家最热切的渴望,所设计的并不是一间房子,而是一个家,一种氛围,一种情调,一种气场一种完成生命的方式,而它的灵感,又来源于这个空间拥有者的所有特点,物质的,精神的,审美的,哲学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