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动态

雅琪诺多维升级打造完美消费体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新时代!

2020

/ 03/05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手机查看

  品牌作为企业的重要识别标志,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具体表现。品牌的的成立源自消费者的信赖,而能够敏锐察觉到机遇、率先进行变革的品牌则是行业内的领跑者,能够带动整个行业发展。墙饰行业知名企业雅琪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面对当今市场上诸多的不确定性,雅琪诺从来不会坐以待毙,而是选择主动出击,通过创新发展、战略升级等多重手段,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与服务,以期在愈发激励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用创新引领发展

  创新永远是第一生产力。雅琪诺深耕墙饰行业十余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创新第一线。而围绕着消费需求变化,雅琪诺在产品的风格、设计、材料以及技术上都做出了突破。比如基于环保理念与健康需求,雅琪诺研究开发了无纺布作为基底面料,为墙饰领域提供了一种新型材料选择。又比如新型装配式产品——墙咔的研发生产,就是为满足消费者对墙饰产品的美观度与舒适度的更高要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墙咔作为雅琪诺率先命名的新品类,不仅具有时尚前沿的造型拼接拥有极佳的观赏性,同时还兼顾环保健康和便携拆卸两大特点,适应了当前市场对墙面装饰的多重需求,如今已经成为墙饰领域的热门网红产品,可以说是雅琪诺对当今市场需求的一次成功洞察与实践。

  而雅琪诺的这些突破与研究,在增强品牌实力、促进企业进步的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创新发展。2019年11月15日,雅琪诺在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中荣获2019年度领军品牌奖,就是对其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与促进行业创新进步的一次表彰与认可。

  多维度满足消费者需求

  业内专家表示,雅琪诺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其认真倾听了消费者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深度、全面的家居软装设计装饰方案,雅琪诺不断扩展品类,在原有业务基础上新增了“窗帘”品类,未来还将研究加入墙画、艺术涂料等更多品类,力求全面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多方位需求。

  不仅如此,雅琪诺还组建了全行业最大的研发设计团队,通过研判市场趋势,设计研发甄选精品,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省心、舒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此外,雅琪诺还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商学院培训,培养了一批专业的软装营销人才,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品牌服务。而全国最大的专业化墙饰生产基地则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与高产量,有效保证了配送效率与交付周期……

  事实证明,唯有基于消费者需求不断探索变革,常变才能常新。未来,雅琪诺将持续开拓满足消费者需求,不遗余力的推进行业创新发展,推动中国家庭从品质生活向美好生活不断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