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动态

小户型装修扩容有妙招 空间利用无极限

2019

/ 11/25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手机查看

   对于小户型装修而言,怎样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把小户型变装出大户型的视觉感受,利用一些装修的小技巧,就能够为我们创造出许多的家居空间。

   Part1:厨房新式收纳法 色彩搭配新感受

   说道家居扩容,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将不用的东西藏进柜子里”,但是在柜子占据了家中空间的同时,在色彩和室内装修中做一些改变,就能带来意外的视觉效果。

   使用浅色系家具

使用浅色系家具


使用浅色系家具

   浅色系的橱柜与墙壁颜色连接,同时其自身的空间占有感觉不强,具有很好的扩充空间的视觉效果,单一的浅色系橱柜可能会略显单调,也可以在厨房中加入几点亮色来调节整体的气氛,让厨房本身更加生动。

   厨房开放式设计

厨房开放式设计


厨房开放式设计

   开放式的设计是打开厨房整体视觉空间的最好方法,去掉了厨房与客厅之间的一墙之隔,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也给家中带来了一种通透的视觉环境,去除了墙壁的阻挡,进一步加大了纵深。

   嵌入式收纳

嵌入式收纳


嵌入式收纳

   柜子层层叠叠不如将它们全都隐藏进墙壁里,嵌入式的隔间设计就是对厨房空间更加充分的利用,橱柜的拉篮设计也能为室内增加很多的隐藏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地面空间的占用。

   可调节式家具

可调节式家具


可调节式家具

   带上轮子的小车、或者能够伸缩的抽板,这些小小的改变就能为室内节省出很多的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家具的利用率,可移动的小型家具也能够改变室内拥挤的现状,方便了物品随时的取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